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SDO家族xx

在某个早上...

我在和我的FRZ玩SDO时,发现有个房间是家族收人的~

由于我发给某些家族的请求还没恢复,不然就是反对....TvT

所以我下定决心加入这个家族~

这个家族名称是Hk Family`

最近新开的,大约有50人...

我看到族长的老婆很pro~0个lose

我就想蛮不错的~

在那之前,有一个超pro的家族邀请我,他说Ka Nong要少过5个cool才可以加入这个家族噢~

由于我觉得自己蛮pro的,所以试试看~反正之前我玩过Ka Nong两个cool
pls:自恋~

结果失败了~

超丢脸了~

所以最后加入这个Hk Family

过后我和家族里的一个朋友去而别的家族PK,前面两场我们赢。。。。

后来他们的家族有一个无敌霹雳pro的男生进来~

他每场都是0cool 0bad 0missの~

后来当然是我们家族输了~

可怜TvT

没有评论: